卷毛噜噜猫

译文堆放处。
目前萌的CP有鸣佐、青迪、鬼白、降御、青黄、晴艾、双白毛、冢不二、忍迹、AK、一总。
有好本子或文章可联系帮忙翻译。只限日→中。

【译文】【鸣佐】by my side

uruka桑的短文,P站id=5726483

战后回村的佐助和鸣人逐渐认清自己的心意!





单凭从你那里得到的答案,就能改变我的世界。


by my side


你用苦无的样子,果然很好看啊。

好赏心悦目的说。


听见身后的家伙悠闲地说着,足足走了一天布满灰尘的鞋子突然停了下来,回过头。看着他走路时的特征——交叉着双手放在后脑勺、放松的笑着,男人的金发反射着照耀在河岸边的夕阳。瞧见如此,毫不犹豫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那是,和你这个吊车尾比起来。”

“哈?!我才不是吊车尾呢!”

和预计的一样,笑脸一下子变了,不由得嘴角上扬。

真是的,不管怎么变强,这家伙还是没变啊。


时隔已久的二人组合。和鸣人一起,从回来村子之后还是第一次。

昨天,一到待命室,鸣人就高兴的说“佐助!明天是和我一起出任务哦!”

边说着边跑到了跟前。

五代目传达了保护要员的任务,今天便不可思议地和鸣人一起出了大门。

大战过后2年,俩人都已经是中忍了,一个是村子的英雄,一个是曾是判忍的自己,果然接受的任务是完全不一样的。自己接的任务总是谨慎地经过筛选,远离村子的机密情报,而鸣人的话,现在的火影是想要把他培养成继任人的,一直让他在村子中枢各个方面的权力者面前露脸,任务又多又充实。 

非常地不甘心,但是心里也明白这是理所当然的事。

大战之后,原本作为判忍要受到处罚的自己,如今还能带着木叶的护额,正是因为眼前这个男人不顾一切的努力。

已经不单单是感谢这两个字可以表达的了,心里真是这么想的。

不过自己的性格是没有办法率直地表现出这些的。

所以和鸣人一起出任务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呢。

姑且还是在同一个村子里,看条件而定也有可能接到同一个任务,不过也就是想想罢了。


“那个,我只是试着说了下,婆婆偶尔也很给力呢!”

“...什么意思?”

“今天是我的生日啊。婆婆说生日的话有什么愿望就说说看吧,我就回答她说想和佐助一起二人组!”


......哈??


“很久没看到佐助战斗的样子了呢!虽然对不起那个战战兢兢的商人,不过今天有山贼来袭了真的是太幸运了!”

“是吗?!”

以被保护着的有名的富商为目标出现的山贼们,我和鸣人轻而易举地就一口气搞定了。对于四处逃散开的贼人们,扔出苦无绑上绳索也是分分钟的事。根本不是对手,想着在鸣人出手帮忙前就解决掉,不过这样的话这家伙变成更像是来欣赏我工作一样了。


真是好好地偷懒了呢,这么想着,对于称赞自己本事的事倒也觉得不坏,就这么当作耳旁风了。心情好了起来,忽然想到。

“是你生日来着?”

“嗯?”

“是今天?”

“啊,是啊。”

“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就说说看吧。拉面之类的请客也没问题。”

“真的假的?!”

蓝色的眼眸里一下子就闪起光来,鸣人站住,交叉着手臂。

一乐吗?不行不行。好不容易佐助请客去吃烤肉吧,一边嘟哝着一边盘算着,突然,视线凝视着远方,说道,

“那边...”

“?”

“那边,想要一起坐到那边去?”

惊讶着顺着鸣人的视线看去。

远处是一座熟知的,突出在横流着的河流上的小栈桥。


“呜哇~,真意外,这里离水面很近呢!”

“是呢。”

隔了很久之后再次坐在小栈桥上,比记忆中的狭窄很多呢。

和以前一样想在正当中一带坐下,一旁打算蹲下来的鸣人就叫着“要掉下去了!要掉下去了!佐助你稍微坐到边上去一点啊!”。稍稍地往旁边错开了些坐了下来。

啊,不是地方变窄了,是我们变大了呢,隐隐约约地想着。


“这样就行了吗?”


鸣人呆呆地看着河流川息,一问他话,就吓了一大跳似的转动肩膀往这边看来。这家伙是怎么了啊。


“嗯,这样就足够了我说!”

“完全不懂你的意思。”

“这里啊,小的时候,是佐助很喜欢的地方对吧?”

我知道,你一直来这里。我看见了哦。


鸣人有些难为情地说着。蓝色的眼睛总觉得在泳动。

“我看见你总是一个人坐在这里。我啊也一直是一个人,所以看到坐在这里的你,怎么说呢,觉得是同伴呢,很开心。而且佐助好厉害的说,什么都行,很受女孩子们欢迎,不管我怎么找你麻烦,你都不把我当回事儿呢。很想跟你说说话,坐在你旁边,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。”

“鸣人?”

“这里虽然很狭窄,不过还能坐得下我们俩个呢!”


鸣人满脸笑意,有些害羞的说到。


我也是。

我知道你在看着我的。

不是一个人,不只是我一个人,那个时候这么想着。

难过的心情得到了些许的舒展。


和你说话会很难为情,所以我也沉默着什么都没有说。

然而这样子之后,这家伙就一直追着我、追着我,能来到我身旁我也感到很开心呢。


没能掩饰的心情就这么说出了口。

因为地方小没有空间,肩膀相互碰到了。

从那里传来的边上男人的温度,总觉得让身体很温暖,并且逐渐蔓延开来了。布满橙色阳光的河面一转眼平静了下来,淡紫色的影子慢慢扩大。


突然感受到和落日一起吹来的风,面向着前,把从早上一直绑着的护额拿了下来。许久没有暴露在外的额头,吹着凉风感到很舒服。

暂时眯起了眼,享受着这样轻飘飘的好心情。


“佐助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抱歉,我还有想要的礼物,行吗?”

“啊?”

什么嘛,果然是要去一乐吗?正想这么说,看了一眼鸣人的那瞬间。

嘴唇被非常柔软的东西覆上,马上又离开了。


“~~~~~~~~!!!???”

“对、对不起!!”

鸣人咻地很有气势地站了起来,以一流忍者的速度一瞬间就跑开了。

虽然用手臂遮住了表情,但是往高领里看去,从头到耳朵都彻底地变得通红。


刚才的那是什么?那个?什么的?


吹着秋风渐渐冷却下来的脸,无可救药的柔软的触感还残留在嘴边,感人的热度扩散开来,佐助呆呆地望着河面。

在月亮还没有升起的黄昏中,朦胧地映照出了自己脸。暂且就这么一个人一动不动地坐在了小栈桥上。


————啊~~~~~,我怎么就亲了佐助了呢?!!

使劲地加快速度,鸣人在夜晚灯火辉明的木叶的繁华街道上飞奔而过。

为了任务也好私下生活里也好,很久都没有这样子尽全力地奔跑过了。


今天是生日。

一直一直,想和从前一样和佐助在同一个班里一起执行任务,但是全都希望破灭。终于以生日为借口向纲手婆婆提出了要求。

“你这家伙,果然眼里只有佐助啊。”纲手苦笑,但还是听从了他的要求。

许久不见佐助在战场上的动作,比以前更加干净利索。

和敌人对峙的瞬间,集中注意力的佐助的周围出奇地安静。

轻巧的身段,面对360度四处逃散的山贼们毫不犹豫地射出苦无。不经意间视线注意到他白皙的指尖时,不知为何,背脊一阵战栗。

不费吹灰之力,把山贼们都围困在了一处,为了把他们绑起来而抽出了钢丝绳,一边用牙咬着一边拉长。

看见佐助漂亮的嘴唇轻轻含入钢丝的时候,感觉背脊上有什么像股冷劲儿却又不一样的东西跑了出来,不由得抓住了胸前的衣服。


什么什么?这是什么?

久违的佐助,有那么让我感动吗?

不对不对不对,这种程度的任务,自己多半也能像这样华丽的解决掉。不,也许会逃了1个2个,还会折了很多树枝吧。


抓着胸口,鸣人重重地深呼吸了一下,已经是白天时候的事了。

把保护的对象那个优雅的商人安全的送到后,和佐助一起背对着夕阳走着,总觉得心里很满足,不由得把今天任务的内情说了出来。

还是下忍的时候,无论如何不想输给佐助,事事都和他争强好胜,但是今天和他一起行动,相互的敌对却难以置信地奇妙地消失了。在鸣人的记忆里,只要他一提出意见,佐助就会立刻反驳,今天却非常顺从地听了鸣人的话。而且还说要给我庆祝生日。如果是以前,真像是谎话呢。


啊!这表示是承认了我吗?


鸣人突然意识到这点,有什么感情在身体里一点一点地循环着。

小小的喜悦一瞬间渗透到了全身,在佐助的身后拼命地抑制着失去冷静跃跃欲试的身体,突然在暮色将临的橙色阳光中,依稀看到了那个小栈桥。

一直藏在心中的愿望,这时候砰地跳了出来。


现在的话。

现在的话,一定可以。


从小时候开始就知道佐助经常会坐在这里,而自己站在这里却还是第一次。佐助在的时候没能来和他打招呼,不在的时候也不是没有想过要来坐坐,但怎么说呢?好像不那么正大光明。总觉得像是踏进了佐助宝贵的一部分里去了似的,所以只是远远地望着这个小栈桥。


实际站在这里后,就感觉比预想的更加接近河流呢。

突然想到,如果是小孩子一个人坐在这里的话,母亲之类的若是看到,一定会温柔地告诫他要注意安全的吧。


是了呢。这家伙也已经没有会对他说这种话的人了呢。


一想到这儿,胸口不由地发紧。


对着渐渐沉下去的落日的最后一丝余光柔柔地闭上眼睛,像是能看见遥远的远方,夕阳下一直坐在这里小佐助的身影浮现在眼前。

比想像中来的狭小的小栈桥,小心翼翼地在已经坐下的佐助身边坐好。心不在焉地沉湎于感慨之中,“这样就够了吗?”,佐助出声询问,立刻唤回了已经长大了的自己。

一下子觉得好害羞,不由自主地把过去在这里看到佐助的事情给说了出来。

你怎么在意的是这些这么久之前的事啊,想着佐助大概会这么回答他,但是佐助却完全没有这么说。


非但没有如此,还非常温柔的笑了。


一直注意着的单手上扬,修长的手指灵巧地解开了后脑勺处的结扣。

细小的衣物摩擦的声音传来,佐助把护额拿了下来。

平时一直被金属板覆盖着的佐助的前额,有着对男子来说很是浪费的均匀的象牙色的肌肤,格外地光滑细腻。

吹着有了些凉意的秋风,佐助出神地眯起了眼,脸颊上轻轻地落下了阴影。

哇,这家伙眼睫毛好长啊,这么想的时候,有什么从背脊上爬了上来。

像发烧了一般,无法抗拒冲上头的欲望。

仿佛被吸引了一样看得入迷,目光无法从那嘴边移开。


啊,已经不行了。


“佐助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抱歉,我还有想要的礼物,行吗?”


听了自己话,不假思索地朝自己转过来的佐助,一脸的毫无防备。

啊啊,这家伙对我还真是放松警惕啊,胸口更是苦闷地吱吱作响。


就这样对着一直温柔地微笑着的嘴角,轻轻地吻了上去。


感觉到刚才还放松着的佐助的肩膀突然间僵硬了,一下子被拉回了现实。

血液上冲到头顶的感觉。

自己做了这样的事,如今更是没脸站在这里,总之先离开了再说。已经是一团浆糊的脑袋这样想着。


“对、对、对不起!!!”


嚷嚷着道歉的话语,剩下地就自暴自弃地逃走了。


“不行了,怎么想都觉得佐助不会原谅我了。”

一面不安地想着,跳入了自己的公寓,鸣人就这么在大门口蹲了下来。

脑海里浮现出的,是下忍的那会儿不小心和佐助接吻了之后,佐助那打心底里厌恶的表情。

还有像是要把皮都搓掉一样,使劲儿地用揉成一团的手巾不停地擦着嘴。

现在这会儿,肯定也像那时一样拼命地擦着嘴巴把嘴巴都擦红了吧。

(不过,对着那么柔软的、漂亮的嘴唇,怎么忍得住啊!)

想着这样的事,越发地讨厌自己。啊啊啊,10分钟的我去死吧!!


“但是,为什么我没能停下来呢?或是说,为什么是佐助呢?”


那么顽固,喜欢挖苦人,装腔作势的混小子。

说起来那家伙还是男的。我可是喜欢女孩子的,自家床底下还有那方面的杂志之类。

而且呀,我不是还有一直喜欢着的小樱在的嘛。

快点想想小樱可爱的笑容!想想她柔软的秀发!! 


抱着已经混乱了的脑袋,鸣人一个劲地回想着喜欢的女孩子。

但是越是这么想,脑海里越发清晰了的尽是佐助眯着眼放松的侧脸,投掷苦无时雪白的指尖。

最重要的是,方才只是触碰了一下的kiss,嘴唇传来的温度怎么也散不去。


拜托,救命啊,小樱——!!


内心这么呼喊着,鸣人一头倒在床上,祈祷般的把脸埋进了枕头。

不知不觉间已经完全是夜晚了,东边的山际隐约可见月亮已经爬起。


“在那边的是佐助?”

终于,冲击过头而僵硬着的身体动了动,在沿着河边的堤岸向上爬的时候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鹿丸?”

“嗯。”

习惯了黑暗的眼睛一望过去,就看见不远处抱着资料的身躯向这里慢慢走来。

“怎么了,好像已经过了要到这儿来纳凉的季节了吧。”

“嗯,是呢。”

等着佐助爬上堤岸的鹿丸调笑他道。

总是嫌麻烦而凡事得过且过,如今在木叶已是一等一的智者,声望很高。对于他,佐助从以前就一直抱有好感。平时会和别人好好地保持着距离的鹿丸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觉得很轻松,是少数的朋友之一。

但是今天,却觉得鹿丸的表情在靠近后越来越可疑,突然就被他扔了个直球过来。


“你和鸣人怎么了?”

“哈?”

“今天你和鸣人一起出任务的吧?”


郁闷地问着“这种事你怎么会知道?”

“这个嘛,昨天开始鸣人就四处宣扬来着。”得到了回答,不由地顿感脱力。

“那家伙啊,从五代目那里听到关于今天任务的吩咐之后,就超兴奋了。大肆宣扬,多半昨天在待命处的全体人员都知道了吧。”

“那个白痴!”

可以想象那个金色头发的家伙不管是谁,顺手逮住就轻率地用那张泄漏了心情的脸吵吵闹闹的。

鹿丸看着他单手遮着半张脸,深深地叹了口气的样子,苦笑。


“真是的,那家伙一遇到佐助的事就无药可医了。经常待在待命处,你不在的时候就坐立不安。明明没什么事的,就这么转来转去,要是有人指出了就会动怒,不过脸倒是变得通红,完全暴露了嘛。照那个样子,今天肯定是很粘着你的吧?”


何止是粘着我,还被亲了呢。

这话自然是说不出口的,只有假装沉默了。


“嘛~不是挺好吗?你也是一脸满足的表情呢。”

“什么??!!”

怎么可能?!我哪里像是这样的表情了?! 

虽然对鹿丸的观察力表示钦佩,但还是改正一下他的想法的好。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你啊,自己都没有发觉不是吗?”

“哇啊,无意识的啊,很危险呢。”之后鹿丸这样说道。

完全无法理解他的意思,不由得觉得有些不高兴。


“我说佐助,你啊,在待命处之类的一看到那家伙,怎么说呢,就一副现在很安心了的表情哦!”

“什么???是你误会了吧!”

“那样气势汹汹地不停地追着你,不管什么样的高傲的公主殿下都能拿下的吧。”

看着目瞪口呆的佐助,鹿丸挑高了眉毛继续说道。


“被那家伙盯上还能逃走的,大概一个人都没有吧。”


那家伙的执念是忍界第一深,可一点儿也没说错。


喉咙深处嘟哝着,呆呆地看着一脸坏笑的鹿丸。

感觉刚才一瞬间触碰到的地方,又再次变热了起来。

不自觉地用手指碰了碰嘴唇,被目光敏锐的鹿丸看见,哼哼地又笑了起来。


**********


“鸣人,你在吗?”

门铃响了三次之后,伴随着敲门声,听到了方才脑子里拼命想要想起的声音,鸣人从枕头里露出脑袋。

“小樱!!!”


打开门,就看见捧着包装的很漂亮的植物盆栽的小樱,一脸吃惊的表情站在那里。什么嘛,生日还这么早就睡了?小樱的话还没说完,鸣人就一下子跳了过来,凑近到了小樱脸前。


“你干什么呀?!”


不由得后仰躲开鸣人,小樱一拳打在了鸣人脸上。

就这么在门口被击败的鸣人,站不起来了。和平时不一样呢,好可疑,小樱边想着边抱着盆栽探头观察着鸣人。

“怎么办啊?我真的不妙了啊??!”

鸣人喃喃自语着抱着头,蜷缩在那里。

“怎么了呀,发生了什么了吗?”

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比起小樱来,我更想亲佐助呢。。。”

“你是什么意思啊?!!”

不太明白鸣人的意思,但直觉是说了什么失礼的话,小樱又给了他一拳。


“然后,你就这么亲了佐助君?”

“嗯,对不起...”

在常去的甜品屋里,和小樱面对面坐着。小樱威胁着鸣人快点把一切都如实招来!

那个...怎么说呢...这个...一边说着拖延时间似的单词,一边不得不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坦白了。鸣人越来越不好意思地抬起头,抱着胳膊狠狠瞪着他的小樱,看起来更像是不动明王了。


“但、但是,真的就只是稍微亲了一下而已!没有把舌头伸进去的说!!”

“那是当然的吧!!突然间第一次被做了这种事,就算是女生也会吓跑的吧!!”

“也是啊...”


一度抬起的脸,又再次无力地低下。

真是幸好还好没做到那个程度,非但没这样想,反而想着刚才好想做到那种程度啊之类的,意识到这点,头垂得更加低了。

啊啊啊,这样真的是症状晚期了啊。


“早就知道你喜欢佐助君了,也没觉得很不可思议来着。”

“啊?!”

“你啊,是喜欢着佐助君的,不是吗?”

没什么大不了的事,小樱依旧腕着胳膊,一口断定。

虽然没想到你这么突然的就行动了。


“小樱,那家伙是男人啊?”

“我知道啊,我也很喜欢他。”

“我也是男的吧??”

“这个我也知道,我可是你的主治医生哦!”

所以怎么了呢?被小樱这样问道,鸣人无言以对。

对了,小樱的想法是完全和我不是一个类型的唉。

想起不管什么时候看到木叶丸的色诱术就非常兴奋的小樱,鸣人更加郁闷了。

为了把偏离正道的自己拉回去,刚才试着靠近了小樱,却完全没有效果。倒不如说更像是在背后推了自己一把的风。


小樱很可爱。

心里的确是这么想的。

从上学的时候到现在完全没怎么改变,最近开始稍微化了点妆,谈话间也不时有些大人样,让人着迷。

但是,总觉得不一样。

丝毫没有涌现出对着佐助时的那种火辣辣的欲望。


想让他来到自己身边。

如果来了的话,这次肯定会牢牢地缠着他不放,绝对不想他离开。

哪怕只有一点点间隙都不允许。

想要夺走他的全部。

然后,奉献上自己的全部。


“我啊,还真是贪得无厌呢。”

“这个我也知道。”

“小樱还真是能看透一切啊我说。”

听着死心般的无力地说出的话语,小樱厚颜地笑了笑。

鸣人看到,在内心叹息,啊,小樱,以前的你真的很可爱啊,不会有这么邪恶的表情的啊!!

“那么,能够看透一切的小樱大人,请再预言一次吧?”

“诶?”


“佐助君的话,我觉得和你差不多情况来者。”


突然有了一丝希望,一直低着的头立刻抬了起来。

小樱已经不见了踪影,既然你生日我请客吧,说完就迈向了收银台,只留下好看的背影。


我被牵绊住了?

被那个吊车尾的?


开什么玩笑!


心情烦躁着,从冰箱里拿出了矿泉水一口气喝完了。

那个时候和正要去五代目办公室,也就是回村里中心地带的鹿丸分别了,惶惶地回到了自己家,然而盘踞在内心里焦躁却无法消除。

一只手啪嚓一声捏碎了喝完的水瓶子,气势汹汹地把它扔进了垃圾桶。


没有心情做饭,在冰箱里找到了常备的冰番茄,拿了出来马马虎虎洗了洗,就用力咬了一口。真好吃啊。不过,不愉快的心情仍旧难以平息。

啧啧咂嘴,脱下任务时穿着的背心,挂在手边的椅子上,向浴室走去。

拧开淋浴的龙头,设定了比较高温的热水哗啦哗啦地从头而降,彻底地淋了个遍,感觉一整天下来的汗和灰尘都被冲走了。稍微清醒了些,开始认真地思考。


“你啊,每次见到那家伙的时候,就一副很安心的表情呢。”


反复咀嚼着方才鹿丸的话。

他说的事,自己完全没有认识。

但是,也确实是无法否定的事实。

离开村子的时候,在大蛇丸那里学习各种各样的禁术的时候,还有后来在晓的时候。

不管多么用力地推开他,鸣人都会用几倍的气势再次追来找到自己。

鸣人以前曾说把自己作为目标,但在自己看来,鸣人那笔直地朝着憧憬伸出手、坚定不移地率直才最是耀眼。

回到了村子之后也是,刚开始的时候佐助还是被作为罪犯看待的,鸣人却不管这些,只为他觉得可惜,这般那般的让佐助觉得为难,装作厌恶般地对待他,鸣人却依旧不知疲倦地来找他。以前是现在也是,因为追着自己的事情,鸣人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被人指责过。但是,不管别人说什么,鸣人还是毫无顾忌地伸出手。

不管什么在场合,追上佐助的鸣人都会用那清澈的映射着青空的眼睛,毫不犹豫地看向佐助。然后,佐助心中那千疮百孔的伤痕,不知为何暖暖地刺痛起来,最终,佐助总是缓缓地叹着气,顺从了鸣人。


关上了淋浴,用巨大的浴巾擦拭着全身,穿上了更衣室里放着的平时常穿的黑色的T恤和裤子。

粗略地擦着还带着水气的头发,又从冰箱里拿出了碳酸饮料,坐在了卧室的床上。

回头看了看窗外,九月十三的月亮。

总觉得,没有彻底变成圆月的那个阴影里有着不为人知的外表。


回到村子后最为惊讶的,是鸣人的地位和以前完全不同了。

无论去哪里都很受欢迎,无论走在哪里都会有满含好意的声音和他打招呼。更吃惊的是还有人强烈要求他签名。

“村子的英雄”。这就是如今鸣人的定位。

鸣人的周围总是聚集着人,作为中心的他如太阳一般地笑着。

和鸣人在一起确实很开心。

但是,无法忍受变为了“无名角色”之中一员的自己。

——所以。知道鸣人只要一看到自己,就会什么都抛开不管地跑过来,自己硬是不会主动出声和他打招呼。

带着毫不隐藏的欢喜之情靠过来的太阳,内心就觉得很安心。


看吧。

果然那个闪闪发光的太阳是属于我的东西吧。


想到这里,佐助为之愕然!

这不就是所谓的“独占欲”吗?

这样简直是...


“切!”

狠狠地一咂舌,挠了挠还没干透了头发。

暂且就这么双手抱着脑袋,不一会儿就静静地站了起来,往玄关走去。

再次穿上鞋,往夜色渐浓的街上走去。


**********


又一次回到自己家的鸣人,随意地换上了睡衣,一头趴在了床上,思考着小樱谜样的话语。

佐助和我差不多?

是指作为忍者的实力吗?

我已经变强了很多呢,不会轻易地输给佐助了,多半是这个意思吧。

还是指,那个,佐助也、也喜欢我之类的呢?


“果然,这样是不可能的吧?”

“哈哈”地干笑了出来。

因为,那可是宇智波佐助啊!

出乎意料的漂亮,又是个天才,而且自尊心又那么强的高傲的人啊。

仅仅只是嘴唇碰到了一下,就感觉好像触碰了“不能碰的女神”一样,身体不由地发抖。

但同时,想深入那里把他揭发出来的欲望却也是真实的。

抱着矛盾的想法,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(不管怎么说,还是先去向佐助道个歉吧。)

乱糟糟的脑袋里,可怜地想着。

总之先试着道歉吧。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原谅,但绝对不想就这样下去被佐助讨厌。


依旧趴着,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开着的窗户,不知哪里盛开着的桂花暖暖的甜甜的香气和着风轻柔地吹了进来。

夜更深了。

啊啊,我的生日马上就要过了呢。

糊里糊涂地这样想着,有些自暴自弃了,刚想着就这么睡着吧。


“起来,吊车尾的。”


头顶上传来的声音一瞬间以为是幻听,抬起脸有了些空隙。

眼前的光景让人难以置信,眼睛眨了又眨。


窗外,

未圆的明月之下,佐助在那儿。


**********


“佐、佐助?呃?为什么...”

穿过摆放了众多盆栽植物而只留出的狭小空隙,顺着屋顶来到这儿的男子,静静地站在那里俯视着鸣人。

十三夜的月光太过明亮,背对着月亮的佐助的脸,看上去毫无表情。

不断鼓励自己不安的心,鸣人开口道。

“那个...刚才的那个...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,怎么说呢,真的是,不好意思!”

“???”

“对不起!感觉很糟糕吧?”

“???”

“我不会再做那种事情了。那个,所以...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诶?”

“没感到特别讨厌什么的...”


突然听到一旁佐助小声的话语,鸣人简直无法相信。

————刚才,说的什么?

“不不不不,你没必要骗我来着。”

“没有骗你。”

“不要勉强啊。”

“也没有勉强。”

没关系的啦,我完全没有感到受伤。鸣人勉强地笑着。那什么来着,今天一下子开心的事太多了,所以就飘飘然了起来。所以,虽然非常抱歉,你能忘了今天的那个事吗? 

佐助斜眼撇了一眼傻傻地、泄气般的嘿嘿笑着的鸣人。很是不满。

“喂!”

“在?”

“罗罗嗦嗦地吵死了。给我闭嘴!”


一说完,佐助就一手搭着窗框探身进了屋子里,慢慢地抓过鸣人的胸口。

蓝色的眼睛睁的大大地,鸣人顺着那股力量被拉向佐助。

渐渐靠近缓缓张开的佐助的嘴唇,无法直视,鸣人不由得闭上眼。

就这么一动不动地期待着即将来临的甜蜜的冲击,结果...


“啊...好痛啊!!!”


嘴巴受到猛烈的一击。


意料之外的结果,委屈地渗出了泪花。按着嘴唇,舌头一舔到里面,有了血的味道。看到他这样,佐助傲慢地放开了抓着鸣人T恤的手。

“你这家伙,真是纠缠不休。”

“就、就算是这样,也太过分了嘛!”

佐助抱着胳膊看着呜咽着的鸣人。


这家伙果然好可怕啊。越来越感到绝望。偷偷地看了眼站在窗外的佐助,果然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好漂亮啊。

一想到这样会让他越来越生气,当真是想就这么消失就好了吧,却怎么也移不开目光。

我啊,总觉得彻底不行了,已经到了要死心的地步了吧。


“今天,是你生日吧?”


突如其来的声音意外地很温柔,鸣人胆怯地抬起头。


一仰起头,就被那在深夜的黑暗中湿润般的闪动着的漆黑的眼眸,给俘虏了,动弹不得。


“有什么想要的东西的话...”

“???”

“真不像你呢,不用客气了。”

“??????!”


————胆小鬼君。


轻轻地一笑,佐助挑衅似的歪着嘴角说道。

沐浴在白亮亮的月光下,那样的身姿更显得壮烈。

像受到邀请的梦游患者一样,鸣人伸出了胳膊。

不久,些许颤动的指尖轻轻地触碰到了佐助的肩膀。

感受到那个暖暖的温度之后,像是有什么东西觉醒了一般,热度在身体里乱窜。

抢夺般地、紧紧地、用力地抱住了佐助。


今天是我生日呢。

嗯啊。

我有无论如何都要想要的东西。


“——说说看吧。”


轻轻地,甜蜜地、诱惑般的声音,佐助低声私语。


鼓足勇气、饱含祈求。

做了一个深呼吸后,鸣人缓缓地开了口。
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卷毛噜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