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噜噜猫

译文堆放处。
目前萌的CP有鸣佐、青迪、鬼白、降御、青黄、晴艾、双白毛、冢不二、忍迹、AK、一总。
有好本子或文章可联系帮忙翻译。只限日→中。

[鸣佐][saki]為你的戀愛加油!After

甜甜西米露:

工作跟本子都做完啦,终于有时间来打理这边。说起来汉化这个本子完全是一个意外wwwwwwww 因为我没有买到上册,所以之前没怎么打算要搞这本,本来说想诓人做了上册再说。不过秀秀翻译完之后我居然觉得,哇,其实挺甜的~而且没有上册完全也不受影响,纯粹当一个小短篇来吃了,而且吃得很开心【揍


 @卷毛噜噜猫 首先要非常感谢秀秀帮忙翻译 >////< 虽然十月之前秀秀就把翻译稿丢过来了,结果校对君却在9号的时候把校对稿发过来,导致差点赶不上太子生日 _(:з」∠)_ 不过在千巨巨及基友的帮忙下,总算是赶上啦~其实之前因为无授权转载之类的问题挺生气的,然后在小伙伴劝说之下曾经动摇过。不过我还是觉得,受伤就受伤吧,把资源锁起来这种事情,实在是办不到惹 TvT 反正郁闷几天,找小伙伴们打滚打滚就又好起来了。改天烦基友帮忙设计一个『甜甜汉化小分队』的LOGO好了,然后把LOGO铺满整张鸣佐脸【喂


顺便,之前修图君表示超嫌弃『甜甜汉化小分队』这个名字,不过我再说一次,是认真的!!wwwwwww 反对无效【揍


这本子的作者是:saki,出过的鸣佐本不是很多,我所参与汉化的本子除了这本之外,还有『归宿』(链接:请点击)、『木叶的今日也和平依旧』(链接:请点击 顺便说一下,这是个坑 = = 虽然我是图源,但是别看我……我会心虚 orz )。先前有小伙伴吐槽过saki的本子超雷,不过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 >///< 这本是个校园架空的小故事,帅帅的鸣人跟紧张到胃痛的佐少wwwwwwww 不管是架空还是原作向,saki的故事都是比较偏甜的类型,这大概也是我会喜欢的最大原因之一。那么,希望你们也能喜欢 >///<


图源/修嵌:甜甜西米露

翻译:卷毛噜噜猫

校对:酱巨巨(虽然酱巨巨再三强调不要出现她的名字,不过既然都帮忙了,就不要害羞了吧wwwwww 至少这次就不要了吧wwww)








以上就是这次本子的全部内容了,那么有机会下次再见吧 >333<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卷毛噜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