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噜噜猫

译文堆放处。
目前萌的CP有鸣佐、青迪、鬼白、降御、青黄、晴艾、双白毛、冢不二、忍迹、AK、一总。
有好本子或文章可联系帮忙翻译。只限日→中。

【原创】【青迪】没有迪奥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
po主继续发病,取名无能,标题随便打的╯ˍ╰

接着完结篇的结局写的,自然是HE。各种细节别追究,ooc也无视吧。



“青叶,我们分手吧”


“诶?……为什么?Hina……”


“呼……”Hina叹了口气,“你心里有别人的吧?”


“怎、怎么会呢!”


“行了,女人在这方面可是很敏锐的哟…”


“……”


还能说什么?难道要告诉Hina自己每天想着的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、连长什么模样都不知道的家伙?

是了,从开始Coupling实验起,每天晚上都会梦见那个身影,落寞的、好像在哭泣的,有着金色短发的背影,光看着就觉得心里钝钝地发痛,想要上前搭话,却完全发不出声音,而且,要说些什么呢?明明感觉很熟悉,却想不起对方的名字,他们认识吗?每次醒来后都会努力回忆,自己至今的人生中有出现过这样的人物吗?结果自然是徒劳的,只剩下空落落的内心。


“对不起……Hina,我……” 


“不用说了,青叶。虽然有点受打击,不过这可是我甩了你噢!以后你可别后悔呢!”


“谢谢你,Hina”


“啊,对了,明天就要第一次正式Coupling了,我们都加油吧!”


“嗯,一定!”


看着Hina明显的强颜欢笑,和自己挥了挥手,转身离去,青叶心里内疚不已,可是不得不承认,松了口气呢。


明天啊,总预感着好像会发生什么。


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


Couling倒计时开始,3、2、1


Connecive Hina!


Acception!



哇啊~~~~~~~~~~~~


联接成功的一瞬间,青叶就感到自己在不断地往下掉,完了完了,这下死定了,预感成真了么,555~~~~


砰哒一声巨响,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,青叶着地了。

痛死了痛死了,屁股都要碎了!


“Ao…ba…” 


是谁在叫自己?青叶迷茫地抬起头,然后,时间仿佛定格了。


梦里的人物就在自己眼前,活生生的,而且,是个美人,金发碧眼。


“迪…奥…”


咦?这是他的名字吗?自己怎么会知道?

下一秒,记忆的碎片慢慢拼凑了起来,像电影一般在脑海里回放。用枪抵着自己的迪奥,对自己道谢的迪奥,抛开各种选择了自己的迪奥,从天而降来救自己的迪奥,揍了自己的迪奥,骂自己是爱哭鬼的迪奥,鼓励自己拯救了Hina的迪奥,一次又一次和自己完美联动的迪奥,还有离别时不舍的迪奥……


青叶爬了起来,和迪奥面对面。


“我回来了,迪奥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真的是……”


迪奥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。青叶上前一把把他拥入怀中。


“我是渡濑青叶,如假包换的。”


“青叶…青叶…”


迪奥把头靠在青叶的肩上,抬起手臂试着回抱了青叶。感受到隔着衣服传来的对方的体温,迪奥这才有些安心。


“迪奥……你那时候哭了吧”


“!?谁、谁哭了!”


“别骗我了,我能感觉到的,迪奥”


“笨蛋!……为什么…回来…”


肩膀上传来湿湿的触感。


“你个爱哭鬼,别哭了”轻轻地抚摸着迪奥的后脑安慰,“喜欢你,迪奥……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
“!?”


迪奥连忙抬起头,和青叶分开些距离,凝视着他。漂亮的湛蓝的眼眸里还噙着泪花。


“我是认真的,迪奥”


青叶靠近他的脸颊,温柔地舔舐着他的泪痕。不想迪奥更是泪如泉涌。青叶一时呆愣、没了主意。只觉得迪奥抓着自己衣服的手不住的颤抖。


“青叶…青叶…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”


“嗯,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,我发誓”


青叶异常认真地和迪奥对视,哭泣的脸庞真是惹人不住地心疼。


“青叶……”


“那迪奥的回答呢?”


“我、我也……喜欢……”


最后的“你”字还没出口,青叶就迫不及待地吻住了迪奥。



End




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卷毛噜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