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噜噜猫

译文堆放处。
目前萌的CP有鸣佐、青迪、鬼白、降御、青黄、晴艾、双白毛、冢不二、忍迹、AK、一总。
有好本子或文章可联系帮忙翻译。只限日→中。

【补档】鸣佐部分漫画同人本补档

参与翻译的鸣佐本,之前用的名字还是yuki_zang

甜甜西米露:

前两天有人说希望补档,因为三次元的缘故,一直都没有补完。在这里就整理一份自己汉化的本子吧,先后顺序其实已经不太记得,大部分本子在佐盟都能找得到,收取团扇币的本子就不能放下载链接了,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。


以及之后汉化的本子链接会修改统一放在这里,如果哪天有人想要下载的请自取。然后,如果是在佐盟发现打了『香芋西米露』这个名字的本子无法下载都可以跟我说,我会尽量想办法让相关人员补档。但是,如果不是我(香芋西米露)参与汉化的本子,还请不要直接来找我要资源了,不然我会很为难的wwwwwww 论坛有规定本子本子不能私下乱传,还请大家相互理解一下,实在是想要得不得了,可以找汉化本子的人,非常感谢。


六花:

融点午前二时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风尘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kcbv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我只是被洋蔥燻到眼睛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风尘

下载链接: 网盘  提取码:ffd9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 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过家家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AEY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 提取码:guyr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
国森:

火影scandal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修图:茶渍露、燃丸moemaru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提取码:sx17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
泪光故城-前編-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提取码:hwy5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森子:

恋人取扱説明書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AEY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gij1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Unbalance Boys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AEY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jwz9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YURI:

Sniff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风尘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 提取码:bwa8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stupid&honest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 提取码:89k8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 

SHOCK HeaRTS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鱼板口香糖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 提取码:njhv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
KSL:

友情交叉点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风尘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5dmy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快乐的幼儿园(たのしいようちえん)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e1esake 、 AEY

佐盟链接:请点解我

备注:这个本子因为在佐盟设定了需要花费团扇币才能看,于是这里就不方便放下载链接了,还请看官移步佐盟,非常感谢。


エイタ:

群落生梦境的终符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yuki_zang

翻校:鸩歌

修图:茶渍露、果酱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idmr  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今夜也不让你回去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校对:yuki_zang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4iyg 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73day UPDATE:

图源:肤色搞错了吧【【【

翻译:谁上谁很重要 【【【

修图:不要随便口误【【【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1cu9 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澄清:不要问我汉化成员是怎么回事wwwwww 


aisy:

给最爱的你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yuki_zang

翻校:scs520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k6ni 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好甜好甜的诱惑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yuki_zang

翻校:鸩歌

修图:果酱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da3p 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 请点击我


over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翻校:Dangaaa Yin

修图:果酱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r6oy  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 请点击我


beyond vol(1)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rgk4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IMPOSSIBLE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ANGELA

佐盟链接:请点解我

备注:这个本子因为在佐盟设定了需要花费团扇币才能看,于是这里就不方便放下载链接了,还请看官移步佐盟,非常感谢。


3.5等身:

恶魔求爱中篇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elesake

修图:果酱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folj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友情提示:上本在佐盟有汉化 → 请点击我


茶渍:

tissai bon!!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修图:茶渍露、香芋的小助手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tppb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祝さふ:

Seesaw Game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校对:卷毛噜噜猫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fpb0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
曾我部莲:

难攻不落:

图源:被吹风的胖次

翻译:佐助胯下的团扇

翻校:眼角处的法令纹

修图:茅斯吐茅斯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lo90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たまみ:

到温热为止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yuki_zang

校对:鸩歌

修图:披风的长川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sufv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佐盟链接:请点击我


みか:

如同篆刻心脏的鼓动一般、细细聆听、那一秒、又一秒:

图源:香芋西米露

翻译:鸩歌

校对:卷毛噜噜猫

下载链接:网盘   提取码:4g26  解压密码:鸣佐罗马音首字母小写+鸣佐生日八位数(即两位小写字母+八位数字)


TBC


暂时想到的本子就这么多,先去睡觉了,之后想到的再补上。


评论(2)
热度(4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卷毛噜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