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噜噜猫

译文堆放处。
目前萌的CP有鸣佐、青迪、鬼白、降御、青黄、晴艾、双白毛、冢不二、忍迹、AK、一总。
有好本子或文章可联系帮忙翻译。只限日→中。

君が呼ぶのなら - 藤田麻衣子

【译文】【降御】如果你呼唤我

P站作者アリア,id=3975209。

根据藤田麻衣子同名歌曲而写的。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❤





“…降谷”

前辈用寂寞的声音喊着我的名字。

已经是深夜3点了。

我越来越搞不懂前辈了。

虽然是我开口对前辈说的「喜欢你」。

但是,尽管都是男生,前辈却马上就接受了。

我不明白前辈为什么会接受我。

像现在这样,时不时地在午夜呼唤我的名字的原因也想不明白。

前辈有时候会突然很想见我,有时候又会突然推开我,我不知道他究竟打算干什么。

前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呢。

我一直都在前辈的身边,前辈呼唤我的话,不管哪里我都会赶去。

总是想着前辈的事,却不能理解前辈的想法,对我来说很痛苦。

曾经也想过,既然如此痛苦的话,还不如结束这种关系的好。

但即使这样,结果我还是希望可以留在他身边。

这样的关系不会永远持续下去,但现在,只要让我待在他身边就够了。

是心血来潮也好,只要有那么一瞬是在呼唤我的话,这样就够了。

只要这样,我就满足了。

 

不知道将来的某一天,前辈是不是会真正地选择我,但是只要前辈难过的时候,我能够在他伸手可到的地方,就够了。

能够永远作为一名守护前辈的骑士的话,这样就够了

 
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卷毛噜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